学会简介

中国地质矿产经济学会是由从事地质矿产经济研究的专家、学者、有关单位自愿结成的学术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学会成立于1981年,是经民政部批的全国首批发证社团之一。学会现有101个单位会员和近千名个人会员,下设7个分支机构,即青年分会、地勘产业专业委员会、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资源经济与规划业委员会、环境经济专业委员会、人力资源研究专业委员会和法学分会。与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国国土资源经济》(月刊)会刊。

中国地质矿产经济学会组织召开学会联系人工作会
【信息来源: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2020年12月3日,中国地质矿产经济学会在昆明召开2020年学会联系人工作会。学会副秘书长陈先达主持会议,云南省有色地质局副局长马家龙致辞,学会办公室主任王志刚通报了学会2020年工作进展,副主任张家义通报了第九届理事会增补变更工作学会2019年2020会费收缴情况,编辑部副主任赵晖介绍2020年会刊中国国土资源经济办刊简况。在下午座谈会上,各会员单位联系人和学会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就学会联系人工作办法(讨论稿)》学会专家库管理管理办法(讨论稿)》的修改完善纷纷发言,辽宁、河北、广西和江西等地联系人对学会2021工作安排的提出较好意见和建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联系人和各专委会的代表共70余人。

undefined


中国地质矿产经济学会秘书处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北京市259信箱学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101149